呃,陷落第一次余本已经秒切啦……

最后一次余本上架会在下周五同样八点,大概有十本左右的余本和十本左右瑕疵。

听代理说很多人没抢到orz。虽然我也希望大家都买到不过这已经算是二刷了……目前我也确实没有多余精力再去搞一次。还得写新文呢_(:з」∠)_。

等以后有机会吧。还是谢谢大家~

陷落最后余本通贩

代理今天告诉我陷落的加印预售已经全部打包交给快递啦~这几天麻烦买了本的大家注意物流查收,如果遇到暴力快递一定要拒收,书本有质量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代理替换本哦~


关于余本,代理清理了一下说大概还有40本左右,大概有10本先作为back up,本周五也就是26号晚8点会先上一批30本的余量。15天后没有退换本,她会整理好最后的余本和瑕疵本上架。加印下架后陆续也还有不少人来问我余本orz,从来没有如此没准确估算好印量……不过精力原因应该是不会再刷了,希望没买到的大家这一次都能买到,谢谢~
预上架地址


啊顺便代理说,隔壁微草王本《king》还有一些现货,一起买应该可以节约点邮费XD,勉为其难地帮...

【喻黄】等风来 番外

没想到吧.jpg

==============================

年初放假的时候,黄少天又去了一趟香港。

这次是和喻文州之前约好的,联盟近几年队伍扩张得厉害,赛程也从一开始的稀稀拉拉变得紧凑起来,全明星之前蓝雨连打了四场客场,倒是都赢了,累也是真累。最后一场打完黄少天头朝下扎进被子里,表示打完全明星得好好出门喘口气。

“我以为你比较想回家呆着放松几天。”喻文州从书桌旁抬起头,握着一打战术稿纸,“客场还没跑够?”

黄少天拱了拱,打酒店被子里勉强露出一只眼:“出去玩和打客场能一样吗,而且老闷在家多没意思。”

所谓的没意思,也就是回家看不到喻文州的脸。黄少天狮子座精分的里人...

【喻黄】等风来 6(end)

搞定,嗨呀写完谈恋爱每次都不知道怎么收尾【ntm

接下来大概不是考虑怎么填旧坑就是开新坑了吧【拖延症……

=============================

6

距离暑假结束还有一周左右,黄少天抽空去了一趟正在装修的新家。

这栋房是去年签下的喻文州也有一套——或者说,是喻文州看好的房产,带着黄少天买下。

黄少天家在G市,自有一套房,不过是老城区的旧居所,父母住惯也方便,一直没搬;喻文州家不在本市,每年夏冬休都要往返,虽然说也算不上太远的距离,终归是不方便。

联赛积累的奖金和商业活动收入他们都有不少的积蓄,生活富足自然不必烦心,就是财产经营打理是个问题,黄少天知道喻文州王杰...

【喻黄】等风来 5

12点前搞定【觉得自己很骄傲!

下章完结~

=======================================

至少黄少天的这个暑假不能说宁静。

从喻文州对他告白到现在也有近两个月,联赛期忙起来六亲不认,等闲了又开不了口。

喻文州这个人有时也聪明得让他讨厌,黄少天知道他仗着自己心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让他想好了再给答复,但感情又该怎么思考?

喜欢和爱的边界尚且模糊——他认识喻文州那么多年,彼此关系早就不能用单纯的某几个形容词来下结论。

怀抱着这样的心情,黄少天从海岛度假回来连续做了几晚的梦,还都是跟喻文州有关。

大多醒来就忘了,只有一个印象深刻,好像是他们还在训...

《陷落》加印预售信息

=口=万万没想到投票数量比我想的快且多,刚才和代理商量一下,代理说捡日不如撞日,要刷早快早完吧于是她就已经把加印页面准备好了(??

加印预售地址点我

直接可以拍啦~加印预售时间为1周左右,一周后开始印刷,希望大家尽可能在预售期购买,方便我们确认印量,因为纸和工艺问题印刷费用还挺高的orz,数量不够很难印……如果不够起印量,代理会按照拍付顺序发余本剩下退款。数量足够预售期后也不会下架,到余本拍完之前都可以下单~
差不多就这样啦~
最后惯例放上staff~
尺寸:A5变形
字数:15w+
内容:陷落正文+番外一 浮生+番外二 融合
页数:304P
定价:50RMB
全员特典:喻黄动物贴纸
封...

简单组装了一下到手素材,还挺合适的【豹笑

【喻黄】等风来 4

浪在外,勉强一更


4

从G市向西南飞行6个多小时,可以抵达当地最大的岛屿,之后需要转乘小型水上飞机继续飞行近1小时左右,才是此行的目的地。

靠近傍晚的十分夕阳轰轰烈烈,机舱门打开瞬间,潮湿的海风夹着夏日挥之不去的余热穿膛而过。发动机的轰鸣和海浪声混做一团。喻文州缓缓从舷梯上走下来,前面兴奋的队员们已经大呼小叫地对着太阳拍成一团。

落日余晖浮在海面静静燃烧,赤橙的光线被缓缓旋转的螺旋桨切割,绕着抱胸靠在机翼边黄少天打转。看见他走过来得意地一挑眉:“怎么样,没骗你们吧。”

喻文州很给面子地“嗯”了一声,走过去和他并肩而立。

太阳已经落了一半,很像卢瀚文暑假作业里形容的“半颗泡在红菜...

【喻黄】等风来 3

先搞一点,明天继续,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本月搞定。【不要抱太大希望

-------------------------------------------


说到底,世事常不如人意,无论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都曾反复体会,也依然在体会着。

蓝雨以常规赛第二名的排位挺入季后赛,距离第一名只有一场胜负差,他们顶着这个振奋人心的成绩一路冲进总决赛,还是差了半步。

赛场上的规则永远是那么简单:胜与负,没有更多的理由和借口。喻文州和对方队长握手走下台,看见黄少天平静而又难掩失落的表情。

喻文州记得他在某次采访时对记者说过:竞技选手最不应该学会和习惯的事是败北,没有好胜心的人永远拿不下比赛走不到重...

repo一下~
实物拿到手啦,这次调整了一下开本,形状还蛮顺手的嘿嘿。
让大家久等!
发货程序代理已经准备开始啦,包装和订单确认会按顺序发~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XD,一个都不会少\(≧▽≦)/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