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终大总结

其实按照传统意义上这年还没过完吼……

作为天朝人的优势就是能过两个年❤。

马上就是2016啦,大家新年快乐>_<。卡在一年的末尾做个总结还是挺有意思的事。

2015对我来说是目前为止过得最快的一年,主要是因为忙。

但另一个意味上也是非常充实的一年^^。


reality:

三次元某种意义上来说换了个新环境,直接导致后半年变加班狗。

现在回头看,有利有弊吧,但绝对是利大于弊。

射手的特质就是做什么选择都不会后悔~


walkr:

今年的旅游计划其实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在年初预定的时候其实只有两个行程,最后变成了几乎平均每个月都出了一趟门。

图做出来的时候我自己也是吃惊的……


这里面有早早准备的目标、有说走就走的旅行、有迫不得已的出差。

世界对我们来说,比以前小了实在太多了。

希望在精力所及的时间里,能够到更远、更更远的地方去看一看。


nijigen:
心虚地看了看归档【。

今年……写了几个短篇,出了两个本,没能平坑,还挖了新坑。

但确实是太忙了,精力有限,不得已而为之。

实话讲来今年有两次机会都差点让我爬了墙,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因为三次元忙cry而导致有心无力写文,而给摁回来了=_=。

除了以上原因,摸着良心港,对我CP的爱还有许多。

至于其它,今年依然也做了不少排版。除了我自己的两本以外,还帮朋友排了几本。

有的是本圈的,也有不是的,没有去年的多,但也差不多可以凑出一个九宫格了。

2016年的愿望就是能写完手头上两篇文,还有把之前一些脑洞填补好,手上其实还有一篇长篇的梗概,非常古早,差不多快两年前的脑洞了。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能把它写出来。

如果有机会,能认识一些新朋友。

感谢每一个在我的首页留过言、点过心、推过手的朋友。

尽管我的文有诸多不足,但是大家给了我坚持写完的能量和勇气,敦促我不断进步,言语匮乏,唯有爱你们。

愿大家都有一个充满生命力、顺遂、萌点满满的2016年。


Akiraling
2015年12月31日


评论(22)
热度(167)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