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个不小心跨越了一个大整数。

承蒙大家对我喻心喻速的不弃……_(:з」∠)_。

因为最近正好有个中短篇的灵感,这次就不点文了,等中短篇写出来作为整数谢礼吧~

稍微说一下计划,因为貌似有小天真看到那个愚人节po还以为我真的食言了0v0

陷落10章以内差不多就可以完结了,打算年内搞定,很多人问我出本计划……是打算要出的,如果下个月能写完那么差不多年末就可以提上日程啦。下个月写不完就……来年!【喂能不拖到文州生日么……

日程表上还有一个长篇【是的就是那个大纲生了三年但一拖再拖的黑道,我对内容还有一点担忧所以迟迟没下笔【主要还是因为给人家讲过梗了x,结局已经写好,等搞定陷落我会考虑上线的。

双生那个坑会慢慢填,这篇文没有大纲,所以是想一步写一步,尽量不留坑。

就这么点家底可以交代了……大家有啥想法也欢迎在这个po下提哟0v0,我会视心情考虑。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先写完陷落再写短篇呢还是先写短篇再接着连载呢……


鹅鹅那个小妖精还每天缠着我给她写周江,真是坏坏。大家快让她把情歌王子填了!

2016-10-17
评论(55)
热度(166)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