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关于陷落我再多说两句吧……打扰大家。

最近两次余本上架抢本现状我也知道,完售后每天也有挺多人来问我还有没有。那个首先先谢谢大家的喜爱,我的确没想到,预低估了印量是我的问题。抱歉不能如愿让大家都能拿到。

其次是确实……这个本从文州生日预告到上周五最终结束,印刷了两次全周期将近四个月,已经非常长了。对我来说本子制作印刷贩卖一系列流程也是的确要分一部分精力来管理的,我本来写文就不快【。精力也有限,所以至少在这次二刷结束后,我还是想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我本身确实是个不爱再版本子大部分只印一次就跑的射手哈哈哈,我也很理解大家不想错过的心情,有些可能因为个人琐事错过,有些可能是新来萌上我cp的朋友。机缘巧合,这些都是没办法的事。

所以我可以先答应大家,在下个本计划提上日程的时候,我会考虑三刷陷落。倒不是为了别的,是希望大家尽量不要买卖高价的二手本。同人志说到底还是比正式出版物价格高,这里面有诸多客观因素,但无论如何它也不值得大家破费高价购买,毕竟大部分全文lft上还是可以看到的。

麻烦想要的大家冷静一下,再等等吧

2017-06-04
评论(62)
热度(197)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