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做问卷,随便搞搞

我也来玩玩,就不局限于全职啦【爱好太狭隘。

问卷取自好19~

30日CP跟风,请举出作品与角色名字,以及原因


1.最新喜欢的CP
宗凛吧,虽然小游泳第二季我还没补,但总裁这种画风简直必吃。


2.最欢乐的CP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EA,踹凳脚怎么看怎么可爱,萌。


3.充满校园青春气息的cp
TF、DH、真遥……日系运动漫都挺青春校园的。


4.青梅竹马的CP
TF、喻黄、真遥、苏越、策瑜


5.家庭温馨向CP
老夫老妻吗?我觉得竹马长大后都还挺老夫老妻的。
啊,突然想起一个,剑龙。


6.第一对喜欢的CP (BL/BG分开)
如果算上青春期理论上应该是星昴,BG一时间想不起来,但其实全职的话我真的很喜欢黄沐,以及认真写过的貌似是蜂蜜四叶草的真山X山田。


7.喜欢但是冷门的CP
邱卢,从我订阅tag到现在就没更新过【cry。


8.新世界的CP
所有的cross over,什么金城武X佐为啊美国队长X喻文州【并没有!


9.拟人向的CP
古剑两对人妖恋,二狗X道渊,三汪X清和


10.性转向CP
我好像曾经认真地萌过几天政幸性转。


11.多角关係的CP
迄今为止见过最稳定的大三角——拉X神X亚。
其实也不萌,我是拉神的【。多角关系是我的雷点,当然剧情安排妥当的正常恋爱过程还是可以理解的。


12.相爱相杀的CP
好好好这个多,星昴、丕云、政幸、韩叶、EC【一定都是星昴的错,童年基础打歪了。


13.理想关係类型的CP
要看是什么样的理想了,对我来说两个人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但是有一方面是共通的、有心灵交流的过程都非常理想,萌过的CP都算啦。


14.无法捨弃的CP
还是那句话,爱过,不悔,哪个都无法舍弃。


15.无法跨越尺度的CP
NP、血缘关系和师徒,前者是雷点,见即绕,血缘关系萌不起,类似阿尔爱德总让我觉得在犯罪,师徒稍好,沈谢那样的OK,魏喻魏黄叶邱叶乔pass……


16.没有爱情的纯肉CP
………………………………蛋蛋二季的弟弟版LT。
嗯本命CP其实是尼尔X提耶【。


17.让你觉得很虐的CP
LT、策瑜、政幸、伞修伞


18.喜欢最久的CP
TF


19.最不可能的CP
nothing is impossible


20.喜欢又是官方的CP
原著是BL题材or出柜的,比如星昴。


21.喜欢但在原作中没有任何关係、硬凑的CP
丕云和邱卢,前者是游戏拉郎,后者是脑补性格萌。


22.原创向的CP(自己或别人的)
我喜欢过的原耽文都算吧?最萌的两对是艾伦麦克和法瑞斯雷森【说起来后面这对其实没明弯呢。


23.喜欢但只喜欢其中一人的cp
没有,即便有本命也会爱屋及乌,萌的CP双方都喜欢是原则。


24.精神跟肉体能攻受互换的CP
猫鼠猫,我是精神猫鼠肉体鼠猫。


25.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喜欢的CP
因为没有先看同人的习惯所以一般都是看完原著直接萌CP,如果回头想的话类似于沈谢这种有我不萌元素的CP吧。
哦不过丕云的确是开始不萌的,因为在354出来之前我是云all【。


26.有进行创作的CP
略多,不数了。


27.被推坑之后才爱上的CP
没懂,不造,理论上没有。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理论上来说,都可逆。
不过个人不会写也很少看,除非写的非常好。
作为攻控,还是能不逆就不逆啦。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欢的CP
TF和喻黄


30.因看到该CP的相关创作物才让你对原作有兴趣的CP
没。

2014-09-04
评论(2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