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ABO】陷落 2

前文走你: 1

黄少天表示:先下手为强,盖个章。

喻文州:……

=====================

医务室在三层,监狱楼层最中央。

作为房间紧缺的最高级别私人监狱,落日的医疗设施凸显了老板的财大气粗,有单独隔离出的急诊室、旁边住院区对列了八排十六组床位,还有独立卫浴、医生休息室和药房。

急诊室的小隔间就是喻文州平时值班和办公的地方。他单手拉开隔离的挂帘,橙色的阳光温暖地拥抱过来。

这里是整座监狱最明亮的工作间——李轩告诉他,因为建在主楼外围的北侧,囚犯想要进入医务室,必须通过两层狭窄的单项通道,而喻文州要走出监狱,也要通过守卫的两道门。对于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在室内的犯人们来说,光明容易令他们生出一些不切实际的期望。

历来监狱里狱医受攻击最多,李轩来这里工作后,喻文州已经是第三个来报道的医生。

喻文州听说了这个数字,笑笑没说话。

“喻医生我还是挺喜欢你的,”李轩半认真地拍拍他的肩膀,“要坚强啊!千万别辜负我的期待值。”

这位八卦之心非常重的狱警离开后,他才有时间熟悉自己的新工作环境。

喻文州首先清点了一下旁边柜子里的药品数目。大多数是基础的跌打损伤药,也有一些内服的常备药品,绝大多数是针对Alpha生理的专门药,少部分是beta用,毕竟狱警们也难免有个头疼脑热。

柜子最下层两格是锁好的铁箱,李轩交接的时候给了他钥匙,喻文州打开其中一格,里面放满了Alpha的信息素药品。以抑制剂为主,同时也有一部分信息素喷雾和镇定剂,都是特殊场合的应急药物。虽然是单性别监狱,但一切监狱里可能发生的事在这里同样会发生。Alpha也有能力和等级高低,作为社会里最信奉丛林法则的种群,监狱对他们而言如同野生动物园。

何况这里还存在特例——喻文州拉开另一格抽屉,果不其然,里面是Omega专用药。

药品绝大多数都没拆封,喻文州拿起最外层的注射剂,盒子下方小字标明是中和信息素,可以舒缓甚至延迟Omega的发情期。这是整齐的药柜里唯一拆封过的。

“因为我就对那个不过敏。”有人说。

喻文州抬起头,监狱传说中的Omega先生坐在急诊室门帘旁的椅子上,一名狱警站在身后,露出了十分亚历山大的表情。

他双手双脚都拷着铁链,哗啦啦地落在地板上。黄少天转了半个圈,对身后的狱警伸出手:“我说他不会听见吧,看到没,实力就是这么自信,愿赌服输赶紧拿来。”

对方眼神幽怨,不情不愿地从兜里掏出一颗苹果塞给他。

“你们拿我赌什么了?”喻文州处变不惊,拍拍裤腿站起来。

“赌我能不能坐在这里一分钟而不让你发现。”黄少天说,“怎么样,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

“你都赢了,当然厉害。”喻文州温和地问,“来医务室找我有事?身体不舒服吗?”

“关在这个鬼地方怎么可能舒服得起来。”黄少天扯了扯囚服的领子,“人口密度太高,采光又差,我国犯罪率居然有这么高真是令人吃惊,而且楼上楼下那帮猴子吵得烦死人了,还动不动有狱警黑白不分关你小黑屋……”

“喂喂随便黑别人不好吧!”狱警出声打断他,“明明是你把室友打断了三根肋骨,人家现在还住院休养呢。”

“他想上我啊。”黄少天脸不变色心不跳地说,“性侵是犯罪,这里是平等社会,我代表Omega人权协会谴责你。”

“……”一个罪犯和狱警讲违法犯罪和性别平等,喻文州看着那位狱警,感觉他快晕过去了。

罪魁祸首毫无自觉:“咦我说到哪儿了,哦对,重点是医生贵姓啊?”

他的话题转变像脑筋急转弯,喻文州不慌不忙地答:“我姓喻,喻文州。”

“喻医生你好,我叫黄少天。”他抬起铁链铃铛的右手,“幸会幸会。”

也许是长时间不晒太阳的缘故,黄少天的手白皙冰凉,Omega生来骨节要比Beta还小,当掌心交握时喻文州却能感觉到地下蕴藏的力量。

他晃动了两下胳膊,仿佛手腕上的只是装饰品,随时可以轻巧地拆除。

跟着他的狱警叫郑轩,运气不好负责管辖黄少天这层的囚犯,每天都有新热闹上演,奖金快扣完了,整个人笼罩在愁云惨淡的压力山大中。

黄少天一周前和同寝的Alpha半夜打斗,断了对方三根肋骨和两颗牙,并且差点导致不可逆转的生殖伤害。被打的Alpha受伤后监狱拨打了120,却在医务室等救护车期间试图逃狱劫持医生,最后他如愿住进了附近一所大医院,出来后要面临加刑的新控诉,而黄少天被罚禁闭七天,刚刚才放出来。

“他说他身体不舒服,所以我送过来让您做个检查。”郑轩对Omega生理没有多少认知,但绝对不想再和工资卡上的对账单过不去了,“有病您给他看看,没病也随便看看假装有病吧。”

“去去去,少乌鸦嘴。”黄少天轰他,“门口等我。”

郑轩哦了一声:“黄少你不好意思啊?”

“你才不好意思呢,尊重个人医疗隐私懂不懂?”

郑轩表示不懂,但还是被黄少天赶到门外。

其实并未有多大差别,喻文州的医务室还空荡荡的,新帘子也没装好,某种特殊原因,郑轩也必须保证黄少天始终在他视线范围以内。

上一位医生虽然行色匆匆,好歹房间收拾得相当干净。喻文州好不容易从抽屉里翻出一个体温计:“条件简陋,先简单做个检查吧。”

黄少天托着下巴看他套上白大褂,把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夹在胸前:“喻医生你身材蛮好的。”

“什么?”

“哦没事。”他接过体温计,“这个要含在嘴里吗?”

“不用,夹住就行。”喻文州说,“在我明天整理出病历之前,先聊聊你的生理基本情况。”

“可以,你问什么我都回答。”黄少天的表现异常乖巧。

喻文州低头在纸上写下他的名字:“身高体重?”

“176,60。”

“年龄?”

“23。”

“有重大病史么?”

“没有。”

“上次体检什么时候?”

“入狱的时候。”

“入狱什么时候?”

“你猜?”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半年到八个月左右。”

“我去,你怎么猜到的?李轩那个大嘴巴说的?”

喻文州笑笑:“没有,我刚才检查药物的时候基本都是半年前生产的,这里Omega只有一位,应该不会更早了。”

这个医生的脑袋挺好使的——黄少天想:“算你猜对啦,后天刚好半年。”

喻文州让他取出体温计,对着阳光旋转了一下刻度:“上一次发情期是什么时候?”

“刚进来一个月。”黄少天说。

“这个问题比较隐私,希望不会冒犯:你有伴侣吗?”喻文州问,“确切说,曾经标记过吗。”

“没有。”

喻文州抬起眉毛:“正常情况下,性发育成熟期且未标记的Omega发情期一般在三个月左右一次,夸张的时候一个多月一次也不为过。你是不是少了一些?”

“是啊,正常情况下我大概三个月一次吧。”黄少天倒也不避讳这个话题,“问题在于,有些人似乎并不希望我正常,严重压抑了我正常生理需求,对我个人的人身权益彻底侵犯……”

“喂喂你差不多点。”门口的郑轩忍不住插嘴,“发情期把监狱上下弄得鸡飞狗跳你候选择性失忆吗?”

黄少天不屑一顾:“怪我咯?”

喻文州及时打断了他俩无聊的斗嘴:“之前是用注射剂中和你的信息素反应吗?”

“不愧是医生,一看就懂。”黄少天撩开后脖颈的发根,“喏。”

Omega的腺体位于脊柱下方,而喻文州看见的是嵌入腺体的一张金属片,他认得这个,很多地方用它来控制Omega点发情期和时间,金属片上有个细小的注射孔,可以将信息素抑制剂直接打进腺体深处。

久不见光的白色皮肤和晶莹的金属片对比显得有点吓人,喻文州摸了摸他四周的皮肤:“挺疼的?”

“还好。”黄少天抬起头,“可以忍受范围内。”

“我很佩服。”喻文州说,“压抑生理本能换做任何人都不会愉悦。”

“没办法阶下囚嘛。”黄少天抛着他那战利品的苹果,“就当入乡随俗。”

喻文州点点头,又问了他几个其它问题,郑轩等了他们十分钟,忍不住从门口探头进来:“还没好?不会是真生病了吧?”

“不是。”喻文州合上本子,“禁闭关太久了,有点缺乏维生素。”

“啊?”

“我可以给他开点药片,每天吃一点很快好。”

“不用了不用了,吃药最麻烦,我可记不住。”黄少天站起来,“我吃这个就够了。”他举起手里的苹果,对着喻文州晃晃。

“也可以。”喻文州始终是一副不冷不烫的温水表情,“还有点上火,大概是抑制剂效果快到了,等难受了再过来打针。”

“今天打不好么?”郑轩问他。

喻文州摇头:“药物注射越少越好。”

“哦。”他点点头,又对着黄少天说,“没事了吧?可以回房间了吗黄少?”

黄少天没理他,似乎从跨进这个房开始k,他的视线就始终落在喻文州的身上:“谢谢医生,我下次还能过来找你吗?”

“站在健康的角度,我并不建议你多来。”喻文州说。

“站在心理健康的角度,还是很有必要,”黄少天撇撇嘴,“每天面对那帮歪瓜裂枣,我多不容易,入狱半年视力减退三百度。”

喻文州笑起来:“你搞得我也好奇了。”

“好奇什么?”

“哪种罪名会把你这种人关进来。”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为了保持第一次见面的良好印象,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他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你可以去问李轩,他什么都知道。我得先回去了,希望能很快再次见面,喻医生。”

“彼此彼此。”喻文州也站起来,把他送到门口,交给郑轩。

在他转身的瞬间,有个东西不轻不重地擦过了他的屁股。

喻文州愣了一下,门外郑轩已经走出一段距离,他身后的黄少天扭过头,左手得意洋洋地晃了两下,冲他眨眼。

“……”

这是喻文州落日上岗的第一天,他意识到自己生命中第一次被“性骚扰”了。

对方还是个Omega。

tbc

评论(80)
热度(604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