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ABO】陷落 12

短短两天,就不换头像了。

还是纠缠不清的样子符合我cp的审美【?

前文:你们要的耍流氓

=========================================

12

“毫无新意的开场。”黄少天平躺着伸开手脚,到喻文州来的第三次,禁闭室对于他的管理已经放松许多。身体自由恢复到普通监狱的程度,狱警还贴心地送来了一床被褥——黄少天猜是喻文州多嘴安排的,他抖开的时候里面掉出了几个“玩具”。

专业训练让他很早对这种东西没有尴尬感了。身体性别结构影响在他看来理所当然,情况紧急的时候用一用未尝不可。可是喻文州交代来的——黄少天那股正气凛然不知道怎么总半途而废,显得底气不足。

怕什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喻文州这个人平时道貌岸然的,两次三番接触下来也说不上多正人君子,不然也不会让他混到这里来了。以前局里陪苏沐橙看家长里短狗血剧时有个笑话说Beta在AO性别世界观下属于性冷淡人群。黄少天认识的Beta少,在喻文州身上总算刷到了经验值。或许是职业原因,喻文州对于他的直球进攻格外游刃有余,和电视剧里的男二号们格外不一样。老实讲那天晚上他虽有意勾引,但闹到轻微发情的地步是黄少天不想的。和喻文州有了肢体接触后信息素撩动的记忆和疑惑试探的算计混乱纠缠,令他大意了。

如果那晚能想方设法跟随“吴羽策”的影子,或许阿梅不至于死。

落日里关押的囚犯多数到下辈子也偿还不清年限,但决定他们刑罚尺度的应该是法律,而不是任何一个人,更没有道理横死。

他脑袋里弹幕一样飞了十好几条内容不一的思考,喻文州提着灯走到他床边:“你希望我换什么内容?”

“都行啊,比如‘宝贝儿我想你啦’、‘亲爱的是我,看到我有没有很开心’、‘小鸟猜猜我是谁’啦,或者‘甜心我来承包你的信息素’、‘今晚我属于你’之类的也不错。”黄少天张嘴就来,扯了几句苏沐橙常看偶像剧中男主角的台词,例行检查和抑制剂注射本来就是件无聊的事,唯一值得他忍耐的大概就是喻文州带来的新消息。

不过这次医生出乎意料地没有无视他漫不经心的调戏,他举着灯打量似地端详了黄少天一会儿,忽然屈膝半跪在他耳边:“宝贝儿,我想你了。”

这招使得猝不及防,黄少天本就是地铺,喻文州靠过来的肩膀上有消毒水的味道,压迫感被节能灯的柔光滤镜模糊到最大,好似拿着锤子duang在他胸口狠擂了下,热汗都要从毛孔里喷薄而出。黄少天条件放射地屈肘弹地而起,咚地撞到身后的墙上,捧着脑袋呜呜地滑回原地。

“没事吧。”喻文州好笑地伸手帮他揉后脑,“想验证是否梦境可以换个方法,这个激烈了点。”

“我呸呸呸。”黄少天打开他的手,“你还好意思笑,有这么吓人的吗!”

“我只是重复了你说的话而已。”喻文州也不恼,放下手淡定地说。

黄少天结舌,难得不知道怎么呛下去,连后脑的包都忘了疼。

喻文州叹了口气:“不开玩笑了,让我看看,医生出诊把病人看出脑震荡的头衔我暂时还不太想要。”

他也没起身,就着半跪的姿势搂过黄少天的后脑,轻轻按查。这个角度非常暧昧,很像把黄少天上半身揽在怀里,白大褂上的消毒水味混杂着喻文州说不出来的体香360无缝环绕。想起他刚刚说话的语气,黄少天脸上涨红未退又接着热气不打一出来,胆战心惊地怕脖子的热度令喻文州误诊。亏得灯光昏暗,脸上颜色看不出异常,不至于太过狼狈。

Omega正值发情期,抑制剂的药效有限,任何风吹草动都能令Omega更加难受——尤其是未标记的Omega。喻文州是Beta,对于他没有信息素的影响,黄少天潜心修行的发情期控制力却被刚才的一下磕裂了口子,小河决堤地漏了半打出来。

当然他很快就取回了控制权,但飘散在禁闭室里甜腻的味道实在令他无言以对。

闻不到任何异常的喻文州检查发现没什么大碍,放开了黄少天:“不要紧,一会儿我让狱警带快湿毛巾冷敷一下就不会肿了。”

“我没事啦……”黄少天咳嗽两声,试图拉回重点,“今天有新闻吗?”

喻文州定定看着他,突然笑起来,回身对着正门顶端设置的摄像头摆摆手。

“?”

“吴羽策警官值班。”喻文州说,“不要紧。”

“哦?”黄少天迅速get到了重点,压低声音问,“你把他搞定了?”

他神神秘秘窝在自己胸前的样子有点——可爱。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想,放低了高度坐在黄少天的床铺之上。

“手。”他拉过黄少天的胳膊,用电子仪器检测血压脉搏和信息素分泌,“搞定说不上,我昨天同他聊了聊,李轩也在。你的事我全盘交代了,他们也礼尚往来地提供了部分信息——没有交底,但确实有价值。”

“把我都卖了才拿一点点资料。”黄少天明显不服,“亏本啊!”

“你不是也有没完全告诉我?”喻文州笑着瞥他一眼,“将就吧。”

这句话意味深长,黄少天打了个冷颤,那股子不得劲儿的微妙感又蹿了上来。

“都说什么了?”

“转过去,打针。”喻文州拿出抑制剂,黄少天乖乖低下头,露出后脖颈上的贴片。

冰冷的药水顺着腺体钻进来——这永远不是个令人舒服的过程,虽然对黄少天算不上什么:“中心思想有三点:狱警哪里流传着不同的‘幽魂故事’版本,内容差异微妙,更像有心人故意传播;李轩和吴羽策私下有调查案件,我猜其中不乏狱长授意;那晚事件针对你,阿梅算误伤。”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所以你觉得狱警们是无辜的?”

“不,正好相反。”喻文州用手指按住针眼,“犯人很大几率在狱警队伍中。”

“为什么?”

“在监狱里杀人想瞒天过海几乎是不可能的。这里所有的犯人都处在被动的环境,还有两股势力范围较劲,黑暗里的家伙杀人目的明了之前如同随机犯,到危及人人的地步很难不留痕迹。”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这里狱警我几乎都认识,想不出来哪个有这样的能力,可以无声无息地杀掉一个人——这帮Alpha哪个不是穷凶极恶的歹徒,就算是外警班的Alpha也难制住他们。”

“关于这点我有个想法,但不方便在这里说。”喻文州轻轻帮黄少天揉压腺体,促进药效发挥,“等你出来找个地方吧。”

“关禁闭要七天,你现在跟我说有个小秘密就不告诉你,是想憋死我啊!”黄少天捂着脖子抱怨。

“别着急,你现在信息素分泌已经趋于稳定,渡过发情高峰了,明天如果能回正常峰值就可以出去。”喻文州把东西收拾好,“禁闭室没有异常,说明犯人只能在甜甜圈内部活动,还会有机会找上门,到时候可以见机行事。不过这次‘失手’后应该会安分几天想办法。”

“来了好。”黄少天皮笑肉不笑地哼哼,“见识见识怎么撂倒我。”

喻文州说:“我昨日答应与两位警官合作帮他们,但既然彼此也都有所保留,我们可以利用他们视线内的把控能力交流,但不是每件事都让他们知会。”

“可是你误伤我了,话说一半吊人胃口,我最讨厌。”黄少天还是不死心,“给点提示也好啊?”

喻文州看着他——这次来有些反常,黄少天想,之前即便在聊天,喻文州也很少注视地盯着他。

“你真想知道的话,我可以给你提示。”

黄少天还来不及答应,忽然耳边一热。喻文州右手跨过双腿撑在他左腰侧,左手按着腺体上的金属芯片,轻轻挠了一下。

就像涟漪一般,那股痒意顺着Omega的腺体烧了满背。

他的嘴唇贴着黄少天的耳朵,极轻地,快速地说了两个字。

“冰雨。”

tbc

评论(70)
热度(3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