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在这个即将又一次到整数fo的日子里,我就作死地再开个点文吧。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尤其是对喻心喻苏的我包容和热爱,不太会回复,只好在这里统一谢过了^^。

之前我也在wb上说过,写作是私人化的、一条孤独的长路。能在路上偶然碰到同行的大家实属幸事。朋友即动力,暖气都来了,手速大概也会提一提吧【喂。

点文没什么要求,想了想现在的精力也只够写我CP了,请大家把想看的梗回复,我会挑一个随缘的写^^,因为本月实在排不开,我尽量下个月搞出来,肯定不会拖到文州生日的,信我。

再次致以谢意。

ps,哦对,希望之匙预售如果忙的开,下周会放出来。首发在CP17,大家不用着急~

2015-11-08
评论(50)
热度(61)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