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

难得昨晚上又梦到喻黄了……醒来在床上呆滞地躺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脑洞开的有点大【不。

理一理逻辑。


在未来世界,外星物种入侵地球,太阳系遭遇危机,人类奋起反抗,针对外星人建立了特殊的军队架构,即“主脑”+“尖兵”模式。“主脑”操控指挥战场,“尖兵”则是实际操作带队的精锐。主脑作为主控人数比较少【是的就心脏组而已】,而文州是唯一一个有尖兵搭档的主脑。

事情开始是蓝雨舰队作为前锋尖锐深入战场前方,扎进敌方主力星域试图一波带走一劳永逸。不过终究敌众我寡,最后只剩下残破的主舰,文州把少天和其他人弹出舰身,自己与对方同归于尽了。但其他人也没有回到地球,这场战役被报道称为开战以来最惨烈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战,虽然蓝雨全军覆没,但换来了将近10年的休战期,所有人都被追封成了英雄。

接着十年后有探测船试图寻找舰队残骸,根据当时战场的位置终于在附近一颗荒凉的行星上发现破败不堪的主舰,里面没有人,但是居然有无法破解的信号发出,科研和军方的人搜了整个舰桥,找到了几个记忆芯片,然后在一个营养舱里发现了一个婴儿,抱出来检查原来信号居然是他发出的,进一步检查发现它是克隆人,细胞提取自喻文州,那几个记忆芯片就是喻文州大脑的记忆复制,其中一片已经成功植入,所以他一睁眼就不会哭闹,只是在找少天=_=【讲起来还挺雷的……梦着也蛮恐怖的orz】

后面就比较乱了,好像蓝雨主力并没有死,文州是集体智慧的结晶=_=。少天也找到了,只是失去了一段记忆。

回航时有遭遇战,另一个少天克隆体潜入战舰,两个少天打起来了,当然最后真少天赢了,并且得以从克隆体那儿补充记忆,原来他曾经被外星人虏获拷打,最后提取记忆细胞制造了另一个少天,准备着将来攻克地球。

虽然外星人的计划破产,但地球方也不乐观,核心舰队主脑老叶和新杰都突然失踪,军部群龙无首,最后推举着“文州”暂代【不知为何没梦到小事情】在新的决战来临前……我醒了。

完【喂!

2014-06-27
评论(3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