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怎么看(上半)

“给我一个角色名,会回复对他的看法、主吃CP以及私设”

大概不会写什么正经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先放一半~下半明天继续

喻文州

前三的排序,我是有私心的(深沉脸。

众所周知(并不想知道。我群千古未解之谜、荣耀巅峰之战、亲友友尽之争的核心问题就是,到底喻攻、周攻还是王攻?

我选择喻攻(小S冷漠。

后面两位先后随便(大S轻蔑。

 

好吧,话归正题,文州我写了大概一整个lofter,不过每次写一篇新文都是对他某种特质的新认识,想想还的确是蛮有劲的一个人。

原著一上来就是个非常鲜明的角色,区别于之前出现的几位队长的性格,却还把阿黄吓了个屁股墩儿(x,但人又春风拂面的,话留三分,无论表现还是留白都值得深挖。

对文州大家似乎有一个通感共识就是人缘好情商高,且和少天的好人缘品种区分开来。大概因为这种表象性格温和的人似乎大多长袖善舞,站在上帝视角多少会有些距离感。不过身临其境的话,文州应该是个非常可靠的朋友。记得锋哥(说起来这次都没人点锋哥哦,sad)说关键时刻只需一句话就能改变队内气氛,也正是源于群众对他的信任。方式区别的话就是大家会优先选择找少天帮忙,但找文州谈烦恼。因为这个人会给出非常中肯的建议,口风也紧,所以搞不好意外地是地下荣耀百晓鱼。

周身围绕着一种谜之淡定气场,自有一套逻辑理论,在其脑洞的范围内可以随便撒欢儿(柯基遍地跑.gif,如果跑出了圈,拨拉回来就是了。换个角度来看就是自信,想想看如果不是自信十足,哪能在青训熬出头,手速二百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荣耀巅峰(x。

不是脾气好,而是怒点高。真踩到底线也不会客气。

看似正常的异类my pace,感染力非常高,容易带着人走而不被察,适合当领导。我觉得不仅是文州纵容蓝雨非主流,大家也多少受他影响:咦队长这样也可以厚,那我那样应该OK吧。(队长就OK地随他们去了。

大脑好使,判断力敏锐,所以做事一般都控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可靠;但同时也有冒险精神的一面,人际容差值高,开得起玩笑(自信。

容易被大众归类为勤奋100%型,but惨忍的事实:他是天分型。

 

没有主吃CP,喻黄!喻黄!喻黄!that’s all.

其实理论上我还是可以看点喻X,然并卵,喻黄!喻黄!喻黄!(够了。

 

私设文州是个和大众印象比较有反差的人,看起来无所不能,其实家务五体不勤,很多时候粉丝脑补的他大概和本人能差出十万八千里,放松的时候会脑洞大开,900迈手速也追不上。非常有趣味,所以能让火象星座对他一直保持着兴趣和热情,也许在某方面还挺依赖少天的(满足了狮子座的男友欲。床上掌控力强,是可以不动声色让受主动or换体位的可怕的男人。高瞻远瞩,谈恋爱从娃娃抓起,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另外有个悖于原著的设定是我真的好喜欢瘦高喻啊(嘶吼!183的怨念。

还有一些伸手不见五指的黑设定就不放在这里讨论了,虽然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文州,不过个人不是特别好吃本命360度完美无死角设定,有时候缺点让我觉得他更真实^^。

 

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王,邓摇(喂。

一个正常人。

一个专业能力登峰造极的正常人。

如果把联盟大神们召集在一起,挑一个最不像宅男的,大概就是王杰希。

他看起来画风特别不对,不知道是不是跟眼睛的大小有关(并没有,反正老冯每次召开队长会议,周泽楷在面带微笑地走神,喻文州在给黄少天发短信,叶修在打瞌睡,韩文清在收保护费(x,大概只有王杰希做了会议纪要。

把三次元职场带入职业联盟的可怕男人。

苏的方向来讲,责任心非常强。

这一点从当年林杰把队长职位交给他的时候就初露锋芒了,到不露痕迹地输给小高,老王对于微草与其说是主队情结,不如说的确把微草当作了自己责任。你看他到了国家队,立刻懒管。

很多人都能为了团队风格改变或者修正自己的打法(除了蓝雨,但作为指挥和核心的王杰希不是围绕自己建立微草的攻击核心,而是配合整个团队,我觉得还是挺不容易的一件事,在这个方向多少能get到一些眼苏的点。

还蛮喜欢看大眼自由飞翔的,所以,来我庙呗?(不要捣乱

另外关于选手培养,因为后面有人点小乔,我就一并在眼这里说了吧。

我的态度是决策者有选贤与能的职责,但老王到底不是周易传人,沙堆里淘金也要金子会发光。

还有就是夺冠要七分实力,也需要三分运气。

小乔是个有潜力的孩子,我觉得他在兴欣的出色发挥,很大一部分基础来自于微草系统而严格的培训。不过早期在微草的小乔,对自己认识并不完整,所以在同水平选手之中泯然路人了。同水平的选手,有人自己就在职业道路上滚起来了,有人得需要人推一把,小乔属于后者,他在后期有非常难能可贵的领悟力、配合能力和控场力,但他最初那一下的确稍显被动。

不过话又说回来,就算他是主动型,一开始就发光发热,留在微草也未必能够成功。每个人像团队里的拼图,需要合适的卡位。微草不会因为有小乔就能必定夺冠,兴欣也不会因为没有他而注定失败,但他拼在那块版图中,就是最完美的一块。

而且你们不觉得,微草的训练营看起来特别冷酷无情无理取闹,但那其实才是正常主流训练营优胜略太的模式嘛。非主流的蓝雨和兴欣,真是开了特别不好的头呢。

好了,让我们把话题转回到老王身上。我一直有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大眼的左眼视力范围有没有比右眼要广呢?比如黄少天从他右后边偷袭的成功率就比左后高,但他经常走左边偷袭,每次都被抓包,所以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选手群里谣传着王杰希背后还有一只邪眼的人设,等他发现的时候传闻已经扩散成左眼索伦可以上天入地观苍生之动态,右眼新浪可以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儿了。

 

主吃CP要感谢番外,你眼终于有一个我能吃的王方了,哈哈哈,不过三角也挺带感嘛(混乱邪恶。

 

觉得你王不像帝都人,和阿哥白扯拍板决定是天津人,不是天津人也得有个天津的姥姥(搞不好还是唐山的,用天津话训练,和许斌偷偷去首体给泰达加油(x。

私设The·直男,谜之不懂gay的心,方神上来各种傲娇下马威引起注意,都被老王以“这人干嘛?”、“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靠原来是个马屁精”这种非同一般的普通思路打败了。

以前跟机油掰过段子,庙药in超级英雄电影,喻黄那边开的环太机甲,精神结合同步率100%,老王这边孤独地驾驶着高达爆着种,飞入宇宙,达成人机合一最高境界。

“俺はガンダムだ!”oAO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反应过来对面的男孩子们在搞基哦,善哉、善哉。

 

周泽楷

小周真是个特别招人喜欢的存在(颜控。

对小周的第一印象就是帅,第二印象是无口。

不过小周的无口和知名无口系帅哥榜上那几位的专业方向都不太一样,一定要说大概有点电波?努力在用周身气场发散电波,母星母星有没有收到!啊江波涛收到了……

大概只是不善语音,五官表情并没锁死,会笑会生气,特殊表情杀伤力会特别高,放在荣耀位面大概会有不少迷妹收集场照吧(队长十万伏特微笑隐藏款!带价来拍!

另外小周给我一种似乎很天然但行为常识系,气场具备攻击性,你看对面野性的阿黄,尾巴毛都炸起来了。天生大草原上的王者,我记得原著提到五圣之间不分伯仲(除了叶修,但小周就会让人觉得似乎特别厉害一些。英俊无害外表下的强攻击性大概他从来没想压抑过。

轮回有很多适合做队长的人选,包括传说中的荣耀名门方家方明华(?、包括江波涛、甚至有做过队长的孙翔,隔壁庙队已经向我们证明队长也可以不是攻击核心,轮回坚持周泽楷为核心的科学发展观,不是没道理哒。

另外我觉得小周对于自己受欢迎的原因和程度都还挺了解的,也没有太多的反抗情绪和不配合,这点上来说是个非常成熟稳重的队长。

射手座自恋起来可是相当理直气壮的(不。

 

CP方面果然还是吃周攻多一点吧,周江是个蛮有意思的CP,有个坑没写完,希望将来有机会。

 

私设小周私底下应该蛮有劲的一个人,上海男生,会做菜但从来懒得动手,求助时发送眼神电波一般江波涛就投降了(一个颜控的悲哀。说上海话的时候比说普通话要显得话多,喜欢小笼包,宵夜吃不胖。

和江波涛的默契属于能迅速get到点的那种,虽然不是青梅竹马,但童年记忆点共通感强。我个人觉得轮回战术安排大方向上是小周决定,小江负责细节,因为特别有默契所以哪怕战术临时变化也能迅速跟上。

宅,但也喜欢玩,喜欢有趣的人,会逗着对方耍(表面看不出来。如果对方能让他保持长久的兴趣那基本没跑了。

 

江波涛

哈啰。

小江给我的感觉画风十分迷之走位啊,不愧是能理解周泽楷脑电波的人,不按常理出牌。能成功引起射手座注意的人,不是长得特别好看,就是特别有病(x。

平时大概喜欢看日系轻小说,说话都有点绕,新一代年轻人的标签,能力很强,头脑和眼光也好,虽然书里没有具体写他如何转会,但脑补一下大概会很精彩,在原队和方太后之间周旋,给自己争取到最大利益。

和喻文州被同分为智慧系,比我喻更积极,大概是退休老干部和新生90后的区别(什么鬼。有一点说出来可能有点像黑,但我觉得还挺可爱的:精于算计,却不太藏。

倒不是说小江喜欢显摆,怎么说呢,他也是个蛮有自信的人,并且对此得意(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拿动物比喻就是小浣熊(?,一般情况下对别人是小浣熊拿猫粮.gif,碰上老狐狸就有些棘手,不过好在身边有个周泽楷。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攻受之别吧(我喻捧笔筒笑。

相才。

 

CP还是吃周江~

 

私下画风外向活泼,受队员们欢迎,和周泽楷莫名波长相和(调频三十三点水~对小周眼神攻击没有抵抗力,不知不觉陷入家政之友模式(小周:计划通。

除了精明活泼之外大概在生活中某方面特别短项吧,容易闹笑话,周泽楷超中意(。

 

 

黄少天

哎嘛终于轮到少天了(喘气。

为了我群三巨头不惜让喻黄遥王相望……

其实少天也属于我在文中表达过很多的角色,喜欢他,特别喜欢他,非常特别喜欢他(抱紧。

好像许多作品都会有这么一个配角、他活泼可爱、惹人喜欢、是作品绝对的安利代表担,你看了之后不一定会把他当作本命,但很难讨厌他,在全职里这个人对我来说就是黄少天啦。

关于少天,除了标配的话痨以外,我对他的第一直感是个随性而活的人。

他很没有架子,没有距离感。大神里面最亲民的一个,上和前辈,下至后辈都很容易对他放下距离,交友面特别广,生冷不忌,但只亲近自己认可的。而这个认可的准入标准就是野性的直觉。

阿黄非常聪明,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那些有目的的交际他一眼就能看穿,表面上常常无所谓的样子,警惕性意外地高。在他噼里啪啦用一大堆文字泡刷屏的时候,很可能眼神都是冷的,通常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不会有太多忍耐。该爆发的时候也绝不客气,这一点在他场上个人风格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抓住漏洞一击绝杀,站在观众视角会感觉特别爽,但站在对手立场也特别惨烈,联盟里一定有不少人对他有心理阴影。

有那么一点小傲娇,是性格中可爱的部分,阿黄随性起来非常帅啦,不过我也认真地认为可爱是他性格里不可多得的优质部分,也是他之所以特别受人喜欢的原因,具备火象星座的外向热情,甜起来特别甜,对喜欢的人护短得要死,傲娇是偶尔被逗炸毛的条件反射,不具备攻击性。其实傲娇本身虽说表达方式比较别扭,但我觉得优质傲娇们都还特别直接以自己的方式箭头着对方,get到点时简直萌得飞起。

另外本质也挺骄傲的,这是与生具来的气质,记得老叶坑他去JJC打土豪队那里,阿黄刚开始并不走心,直到对方做出了想点样的反击之后才提起了点兴趣,他虽然可以很自然地处好身边每一个人,不过真正入眼的反而不多,认同的就更少了。大概“慕强”一说由此而来?我觉得这就是特别自然的反应,之前在wb上写过一个小段子,阿黄是趴在枝头的猎豹,俯视地下的小动物们,冷不丁的那只慢吞吞的蛇也爬上来了,豹惊,炸毛!这是是我对喻黄青训期关系的总结,少天对于喜欢的事抱有非常澎湃的热情,他喜欢找老叶单挑,输了也不觉得丢人,越挫越勇,也侧面证明他是真的非常喜欢荣耀,所以荣耀里很强的对手也格外容易引起他的注意。

 

CP就吃喻黄,哈哈哈哈,论一个喻粉对少天的占有欲(?!

 

私设里的少天是个对生活本身特别有热情的人,家务事上手,尤其是烧饭(。正宗广东仔,粤语普通话都挺溜,意识前卫审美新潮,会搭衣服会染头发会打耳钉,一个潮流的boy~

对喜欢的对象很直球,喜欢就追,热情似火,不过不是特别恋爱脑,热恋期也保持了本性冷静的男子(这方面好像文州更令人难以招架一点。

对被他认可的人容忍度极高。以我CP视角来看,始终在外人面前叫文州队长这点真的很萌(*゚▽゚*),尤其是对比番外的态度。

一个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蓝雨厨。

我觉得阿黄特别特别喜欢蓝雨,不仅仅是因为老魏,也因为这里承载了他很多愉快的回忆吧。这么思考蓝雨训练营真是个好棒的地方呢,这种喜欢和执着不受任何人影响,也说明他是个长情的人,之前我也说过,阿黄对蓝雨的感情要甚过文州,除非不可抗力,他绝对不会主动离开。因为现实三次元竞技也存在职业生涯只效力于一只队伍的选手和主队,所以在蓝雨退役的阿黄也是我不可转移的私心^_^。

 

 

邱非

幸好有人点邱非,啊我一颗厨心(。

小邱非大概是新生代里除了小卢我最喜欢的一个了。

唔,也许还比小卢要多喜欢一点……

在以前我对邱非的印象是个非常有原则、坚韧、不苟言笑、腰背挺直的认真少年,现在我有了个三次元具象——胡皓康(才不是!

开玩笑的。

邱非我最先能想起的三个词是纯粹、有义和原则。

纯粹——原本作为一叶之秋的继任者培养,后来横杀进个孙翔,邱非却并没有太过受影响,说明他对于游戏和战法本身抱着一种纯粹的心态,不管在手中的是普通木剑,还是旷世神兵,武是武,侠是侠。有成大家之范。

有义——针对嘉世,其实邱非的选择还是很意料之中,他对于嘉世有着少天对蓝雨相同的情感,这种情感一是原发自性格本身的义,另一我觉得多少也受了叶修的耳濡目染,在这方面他的确是个好师傅。

原则——在当初的谣言环境下,误导了邱非对于叶修的判断,不过他心底遗存怀疑,最终证实后还能认真比赛,保持自己,尊重对方,能做到这点实属难得。

小邱非是很有赤子之心的选手,特别期待将来的他呢。

 

关于CP,呃……我是一个,拉郎(小S脸。

邱卢!

萌这个CP主要是反差萌,两个世子(喂,一个成长半途遭遇大变基业尽毁流浪江湖东山再起,一个从小顺风顺水天资聪颖万千宠爱健康成长,两个人无论性格和际遇都千差万别,但都是同样有赤子之心的、纯粹而且良善的好孩子,这种殊途同归的萌点特别我茶呢……

 

对于小邱非的私设一直有一篇古风武侠在心中,为了重振嘉世在江湖上辛苦行迹奔波的小邱,和出山锻炼的小卢相遇,性格反差又能达成理想一致的少年们并肩相惜的故事^_^。

 

卢瀚文

其实我对于小卢的想法倒不是特别多耶,一部分在上面邱非的部分讲到啦。

很喜欢原著里的小卢,一看就是特别美好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在蓝雨应该也很得前辈们疼爱吧,上场对阵老叶那里来就萌到我了。

小卢也是个纯粹的小朋友,他的纯粹更不受外界干扰,专心专注,而且心态特别好,胜不骄败不馁。和微草相反的是蓝雨把小卢就随便丢上场磨练了,还挺像我庙干的事,反正你先自由成长,长成什么样后我们再研究怎么配合。

天生抗压好,所以才经得起摔打,蓝雨队长励志课(x教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另外一个优点是天生明星选手,路人好感高,属于天赋饭碗。

 

西皮前面说了,其实在我心里小卢也是个天然攻,并卵,CP决定命运(你走。

 

私设总是我家生的(不是我的私设!但咋就不跟父母姓,连隔壁老王都不跟,邓摇。

应该是个师母杀手的长相,但将来抽条脱离婴儿肥后一秒变帅哥哦,蓝雨下一代的人气王~

TBC


2015-08-29
评论(48)
热度(9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ling摇摆 | Powered by LOFTER